Raging Heart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永遠的蘿莉菲特女神的凝望
時空腐女局認可
這篇文章的內容經時空腐女局審查通過,確定可以給魔炮們觀看。

懷疑本篇內容屬思想犯罪,請盡快逃逸。

否則魔炮們會把你幹掉當肥料!!!

「Please use your brain, my master!」

- Raging Heart對高町奈葉的嗆聲

「嗚嗚...Master」

- 人型化RH對奈葉主人的擔心

Raging Heart又名狂怒之心農藥之心,但近年來時空腐女局將之改名為Raising HeartRaisin Heart,簡稱RH,中文則稱之為葡萄乾之心高町奈葉現時所使用的武器,主要以射擊魔法為主。

據傳之所以此項武器會被叫做Raging Heart,其真正原因是因為此武器的持有者高町奈葉,本身是個非常兇暴的魔砲少女,而奈葉的兇暴,反映在她對敵人攻擊的兇殘之上,而奈葉賴以攻擊敵人的武器,正是此項武器,因此到了後來,大家便把此武項器稱之為Raging Heart了。

介紹[編輯]

[[圖像:Raging Heart in Museum.jpg|thumb|200px|Raging Heart曾於大英博物館展出。]] Raging Heart 是冥王高町奈葉的武器,攻擊力極為強大,所以本身擁有人工智能系統以方便控制,但似乎還是經常失控。平時,奈葉只會使用此武器的10%力量,以免發生危險,但光是只有10%的力量解封時,攻擊力就已經十分可怕,發射出來的超魔力炮足以將一座都市夷為平地,因此有人指出,當Raging Heart的力量完全解放時,會是地球乃至宇宙的滅亡之日,由目前所蒐集到的資料顯示,這似乎不只是虛言誇大,而是真有這種可能的。

除了具有強大的攻擊力之外,農藥之心也是個非常毒舌的武器,雖然不過是顆紅色的小珠子,但卻曾經說出許多令其擁有者高町奈葉很的話語出來。

不過農藥之心威力強大歸強大,農藥之心一旦失去了主人,就會淪為他人的玩物,毫無反擊的能力,這似乎和其本身人工智慧的設定有關。

由於它的強大,使鳴門貪戀它,並把它盜出來,定下了高町奈葉的敗北。

歷史[編輯]

農藥之心起源不明,但據尤諾的說法,農藥之心是太古遺產的一部份,但就目前所知,農藥之心最一開始只是莉莉卡露玩具箱裡的其中一樣玩具而已,至於它為什麼會從小朋友的玩具,蛻變成具有極端恐怖破壞力的武器,就不得而知了,但很有可能農藥之心打從一開始就是如此地威力強大,只是過往它被放在莉莉卡露玩具箱裡時,被麻瓜當成普通的玩具玩弄,直到莉莉卡露玩具箱時空腐女局尤諾回收後,農藥之心的潛能才被發現。不管怎樣,農藥之心已成為當今全宇宙當中,破壞力最強大的武器之一了,其破壞力之強大,甚至於連超新星爆炸所造成的破壞力,也望塵莫及。

威力[編輯]

邪惡的超越數3.1415926的詛咒
數學常數&圓周率侵入
Raging Heart已被象徵邪惡的圓周率數學文字侵入,與九九乘法表功效相近,可使低智商人士減少失去觀看下文的興緻。

(從簡而言,即下文出現大量數字或公式,會令閣下不安,敬請留意。(註:僅鄉民適用......))

接觸圓周率&數學文字,下場可能是:

  1. 無盡的恐懼(特別是智商零的人,如鄉民)
  2. 阻止蘿莉正太提早腦殘
  3. 抵消建構式數學的功力

就目前所知,之所以會有這種差異,主要是因為RH的威力與力量間的關係,是指數關係,就目前所知,RH的攻擊威力公式為D = (29^{(A-10)}) / (100^{35+(A/10)}),其中D是破壞力,A是解封的力量的百分比數,也因此當農藥之心完全解封後,造成的破壞力極為巨大,為平常攻擊力的4.1 * 10^{41}倍,而當力量解封10%時,威力已不容小觀,也無怪乎當RH完全解封時,即為地球的末日,但若解封的力量低於10%,威力會變得非常地小,如解封2%時,威力大概只有平常解封10%的時候的3 * 10^{-48},這種程度的威力,據稱是連一面牆也推不倒的。

就目前所知,此規律適用於高町奈葉的所有攻擊模式,就目前所知,D本身為一無因次因子,若要換算成各攻擊的破壞力(以能量計算,單位為焦耳)的話,D要乘上一常數k,而此k會隨著不同攻擊而有所改變,一般而言,k值的計算以該項攻擊解封10%時的破壞力來計算,因為在此時,D = 1。

舉例來說明,高町奈葉的10%SLB的威力大概相當於美帝投擲於廣島上空的原子彈,也就是說其釋放的能量約有5.5 * 10^{13}焦耳,因此SLB的K植為5.5 * 10^{13},也因此100%的SLB,其釋放的能量約有2.255 * 10^{55}焦耳,而超新星爆炸時,釋放出來的能量也大約只有10^{44}焦耳而已,兩者間足足相差了2.255 * 10^{11}倍,光是超新星爆炸釋放出來的能量就足以把一顆質量大於太陽好幾倍的恆星給炸開了,因此100%SLB的能量要摧毀地球,可說是完全沒有問題的,至於2%的SLB(據說是前世為古手梨花時的SLB的能量),其釋放的能量僅有1.65 * 10^{-34}焦耳,根本就等於不存在,如此薄弱的能量,可說是連一面牆也推不倒。不過以上這些都是舊的數據了,據稱新版的SLB,完全解封時,可以把一整個次元宇宙給摧毀。

傳說高町奈葉的農藥之心的核心組件之一,事實上就是邪神傳說裡面所提到的ANIMA之器的其中之一,只是農藥之心是ANIMA之器在這個時間平面上的樣子。而就目前所知,Anima之器可以從Zohar引出大量(且失控)的能量進行使用。也因此農藥之心所能使出的最強攻擊,也就是所謂的星光迴路遮斷器(SLB),才會有如此巨大的能量,足以在完全解封時,造成地球甚至於是整個次元宇宙的末日。

雖然農藥之心的破壞力極為驚人,但每次奈葉使用其力量時,自身都不會受到損害,據了解,奈葉身體的細胞結構異於常人,其身體是為普通人神岸明死神古手梨花的細胞混合構成的,同時又加上小時所吃的千年雪蓮的緣故,因此奈葉的身體構造變得極能承受各種武器威力所產生的作用力與反作用力,也因此高町奈葉RH的SLB威力雖然極為強大,但奈葉卻總是毫髮無傷。不過據時空腐女局的講法,高町奈葉事實上並不是完全沒有出現損害,近年來,過度使用SLB的副作用已經逐漸地出現在奈葉的身上,現在奈葉身體筋骨的強度,已經不比十年前剛成為魔砲少女一員的時候了,也因此奈葉在2008000年最萌大戰當中,才無法得第一,據信就和SLB威力太過強大,導致奈葉不敢再亂用以免傷身有關。

內部構造[編輯]

據了解,農藥之心是由多個組件所構成,其最核心的部份是邪神傳說裡所提到的動物之器(或曰ANIMA之器),動物之器的能量,有高達九成九以上用送入能量增幅與發射器當中,能量增幅與發射器具備多種管道,以應付不同的攻擊所需,也正因為能量增幅與發射器的存在,因此農藥之心的攻擊力,才會隨著解除能量的增加(以等差級數增加),而成等比級數的增加。然而雖然名義上農藥之心上有能量抑制裝置的存在,以控制所出使的力道,但據稱此抑制裝置事實上根本沒什麼用,因此形同虛設。事實上,當奈葉要使用SLB時,這個裝置根本就不會用到,其他種類的攻擊的狀況不明朗,但據稱也是不會用到此種抑制裝置的。

控制農藥之心一切裝置的裝置就是強人工智慧控制系統,因為這個人工智慧非常地強大,因此具有高度的智能,而且在系統上同時還裝有視力、聽力和發聲等的裝置,甚至於還能用一些非常毒舌的話語,對其主人回嘴。但不管再怎麼地聰明、再怎麼地強大,農藥之心的人工智慧已經被設定為只有在主人有命令的狀況下,才能發動攻擊,因此一旦失去其主人,就很容易淪為玩物,任人擺佈。

另外似乎還有變形用的組件存在,但在圖中沒畫出來。另外,各部份的組件和裝置,其構造因為太過複雜,就不再多做說明了,欲知詳情,請去時空腐女局,但請小心,不要被砲轟

thumb|農藥之心的內部構造簡圖,灰色的部份是能量匯流管,ANIMA之器所釋放出的能量,藉此些匯流管,流向各裝置。

量產型Raging Heart[編輯]

時空腐女局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在合作對Raging Heart展開近三十年的秘密研究後,在西元2008年1月3日宣佈破解了Raging Heart的內部結構,此宣稱開啟了Raging Heart的量產之路。據了解,時空腐女局最近非常地缺錢,因此雖然身為非營利性組織,卻也開始以各種名義從事各類產品的販售,亦大量進行各種武器生產的授權(有權利金可拿),也因此時空腐女局已分別授權美國GX公蝨日本三X重工公蝨進行量產型Raging Heart各部件的生產(時空腐女局另外授權檯灣新竹科學園區的某公蝨進行組裝和關鍵零件的生產工作,但該公蝨的詳細資料為時空腐女局的最高機密),據了解,第一批成品已於2008年6月中時,於時空腐女局內部開始販售,由於量產型的Raging Heart,在各國皆被列為高危險性武器,就是在美國也無法出售給一般人,因此若要進行購買,必須獲得時空腐女局內部的軍銜才行。

基本上,量產型的Raging Heart和原版的構造大致相同,只是能量來源由ANIMA之器改成了其他裝置(該裝置的詳細內容被時空腐女局列為最高機密),因此每次使用時,流出的能量較少,也因此就算其能量100%釋放,也沒有毀滅整個地球的可能性,但在釋放的能量較少時,其威力似乎和原版的Raging Heart相差無幾,但量產版Raging Heart的相關數據及攻擊威力公式等皆被時空腐女局列為機密,故在此無法說明。

相關圖集[編輯]

失去主人時,RH被玩弄的實況[編輯]

參考文獻[編輯]

參見[編輯]

Kwiki.JPG
為了那些需要真劍解說的人們,糟糕島附屬百科有一個主題關於:Raising Heart舊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