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眼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1139454614.jpg

魔眼的作者疑似感染了富奸病毒

或專注於周公Online而缺乏完整內容。(如左圖)

急需傳說中的瘋狂惡搞來幫助補完

魔眼是一種神奇的眼。
Kwiki.JPG
為了那些需要真劍解說的人們,糟糕島附屬百科有一個主題關於:成句/用左眼來征服世界! 舊版

著名的魔眼持有者[編輯]

雪蛤雞精[編輯]

可從右眼產生許多白薔薇,目前以賣薔薇發國製作雪蛤雞精籌款以在2007最萌戰爭作戰爭經費。

惱惱羞[編輯]

在巧遇撕撕後得到可以暫時控制他人的魔眼,滿以為可以發揮主角威能但命途多舛。

宇智波佐助[編輯]

後宮土狼的能力,但是後來為了偷窺其後宮入浴所以經常施展此眼,但是土狼仍然不會萬花筒寫輪眼,所以不能同時讓目標變成多幻象,以致土狼至今仍然性慾不足。

野戰志貴[編輯]

被專長亂入的青子老師訓練調教之後,擁有了名為直幹之魔眼的必殺攻擊 此能力專門找出生物身上的敏感線居點,因此能夠輕易的讓生物直達高潮。 對方若是不從,就使出推土機超必殺技食妻分割,一種能在瞬間攻擊17個敏感部位的變態伎倆,據說是專門對付花園靜馬專用。

沙耶[編輯]

持有燒肉果凍魔眼,是一種極稀有的能力,和秒殺之魔眼齊名。由於殺傷力過大,持有者一經發現就會被魔術協會嚴密監視,甚至列入封印指定。

能力發動時,持有者視線範圍內的人和物品都必須做強韌檢定,未通過者會立刻壞掉,變成一攤燒肉果凍狀的物體。然後被魔眼持有者吞進肚子裡。

Allen Walker[編輯]

「我左眼見到啊!」

飛影[編輯]

身上的N隻眼是因為找尋妹妹而施手術加上的。

Dororo[編輯]

Dororo用來偷窺的必殺技。由於家族遺傳,令Dororo的眼可變成多種形態,有偷窺用的破鳩眼(傳說比白眼和寫輪眼更厲害),睡覺用的金魚眼和活塞運動用的馬眼。他經常用破鳩眼偷窺東谷小雪日向夏美西澤桃華等,結果日久生厭,將獵物轉向家中女孩。他靈活地運用遁術和馬眼,潛入屋後用雞眼將女子催眠,再運用忍術將棒棒糖池袋脫離,從多處攻擊女子要害。由於Dororo每次做愛都忘了褪下包皮,故每次用精農炮時都會反射。他為了方便做愛,於是把包皮割下,令他的藍色精液流遍全身,變成現在的Dororo。

播磨拳兒[編輯]

其必殺計播磨眼可將天滿所有行為[萌化],誤會率高達141.4%。

蕾絲琳[編輯]

癡漢廢濕袒蛋題垃撕中出之後的補償,會以超越時光的角度看待所有事物,蘿莉御姐正太兄貴。附加功能:計時。

精哥.不來的雷[編輯]

第一個帶瞳孔放大片的男人,有最強之眼的稱號,目前擔任德溢痔總統

摩獅迪錄[編輯]

摩眼噁讓對方100%萌化,為超不著名遊戲塞爾號的王牌之事

死魚眼[編輯]

指跟死魚一樣別無用處的眼睛,只有死亡筆記的持有者可用剩餘的百分之一壽命向死神交易取得。

近來由於和形容「有個愛演戲的死魚在演戲」的死魚演一詞產生混淆,對死神的死魚眼交易造成嚴重影響。因此,死神計畫在最新宣傳電影《死亡筆記之夜神傳奇》中插入大量置入性行銷,以挽救此市場。

認鮑之魔眼[編輯]

初號機教主大人的神技,是在以TB計算的硬碟收藏下才練出的神技。

能使出這項神技會被宅王授以天位的資格,目前在地球上只有不超過三人會的絕技。

參見[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