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00.S2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瞎.jpg
閃光彈轟炸區

以下內容為閃光彈轟炸區。因為數量龐大,連可魯都快瞎了。

大家可以按照左圖幫你的可魯及你自己戴上墨鏡,跟著其他的好人們閉上眼睛離開此地。

但是這樣進來幹什麼呢?多帶幾隻可魯經過此地吧。

鋼彈00.S2(或稱高達00.S2),是為日昇社見2007年的為鋼彈00大賣,為了繼續向世人表達出戰爭的討厭而創造出來的,已發展了四年的偽三次元世界。內裡的人和之前一樣,不論是誰,只要編劇黑田洋介(又名Hate田洋介)不喜歡就會領便當離場,但只要他喜歡,閃光彈多得閃到瞎也可。

故事簡介[編輯]

天人組織武力介入下,人革聯聯合A.E.U.終於結合成一個綜合勢力「地球聯邦」。暗中的萌教組織也結集起來,成為一個龐大勢力。但在成立後四年,地球聯邦手下的武力組織「A-Laws」不停震壓不肯屈服的國家。爛畫也達到「惡意賣萌」的地步,沒有萌的在動畫,在市場中連推出DVD的機會也沒有。面對這扭曲的和平,天人組織決定再次站出來以腐抗萌作出武力介入。對於天人的行動,世界的反應會是…

故事設定[編輯]

不~!我不想現在知道~~
捏他注意
下面已經被該死的發文者提前爆料作品情節、結局或其他相關內容。

再繼續往下看可能降低欣賞原作時的興致。

請讀者先行做好防護準備好墨鏡可魯,以免被捏,然後後悔末極。

天上人組織[編輯]

參見天人組織
在上一輯,他不幸被送好人咭。他本希望隱居在衛星中過世,可是在剎那的武力介入下,不知不覺地亂入成為天人組織的成員。現時他所駕駛的戰機0強化戰機可以和剎那的00鋼彈合體成為「00強化模組」,可是不幸被前女友露意絲‧哈利維看到,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 剎那‧F‧塞耶
在上季與聯邦小哥互刺後未死亡,第二季一開始架個他的獨眼天使鋼彈出擊,但也瞬間被秒殺,愛鋼彈勝過女人,綽號:「傻子那」因常常與傻慈裸體出擊,被懷疑是同性戀

地球聯邦[編輯]

人革聯UnionA.E.U.所結合而成的綜合勢力,控制著地球上所有國家和萌教。表面上是十分民主,但其實只是一個由花園靜馬暗中控制的獨裁組織。

地球聯邦軍官,別號曹宏威野熊,盡力和A-Laws保持距離。四年內當索瑪.皮利斯為自己的女兒,並努力達成父嫁結局。可惜黑田洋介更新了故事內容,取消了父嫁結局。無奈之下,他只好把索瑪.皮利斯以三千萬美金嫁出去。不過他下了詛咒,讓索瑪.皮利斯駕駛不了MS。後來謝爾蓋在出征前看了照片給自己立下死亡騎,黑田趁機命令小熊送他一個便當回家弄精靈圖鑑。
號最強亂入魔人,亂入原因完全不明,亦與劇情發展無關,在相關節目中,你也看不到他的存在,他的亂入片段似乎也被有關當局河蟹了。wawawa忘記東西了!

A.Laws[編輯]

參見阿肉汁

Katharon[編輯]

表面上為反A-Laws的主要組織,但實際上控制著整個組織的正是惡名遠播的「黑色騎士團」。它們主張世界不應主要由單一極權來統治,爛畫要有劇情、有爆點,比賣萌更重要。

Katharon的首領,但其實只是Zero 的傀儡公仔。
四年前,她離開了瑪莉娜,轉職到大英帝國,成為拿拿捏.紅燈的私人秘書。四年後,在拿拿捏.紅燈的吩咐下,轉回這次元,成為Katharon的副首領。
為了家計而來到Katharon,可是還未出一句聲就被發便當了。
已經被鬼隱的阿札迪斯坦王國公主,人稱「電視姬」。四年內她只是在看電視。在祖國被毀後,她被剎那遺棄在Katharon之中,並正嘗試轉職成幼稚園教師中。但在轉職時,成功練成出「作業妨礙用BGM」。現時正考慮再轉職成宇宙歌姬。

Innovator[編輯]

因為阿姆羅看到馬沙在GSD中當魔王很好玩,因此他召回其他前槍霸駕駛員,組成「Innovator」。目的只是在這世界搞破壞。

前O槍霸駕駛員,現任Innovator腦殘首領。在超越主角威能的「神角威能」下,可以透過Veda 閱讀黑田的劇本。黑田為了保密,指示里捷涅.雷傑塔把他直接爆頭,可惜他早就偷改劇本,強行讓自己死不去,他還駕駛著裝成鐳射炮的「再生鋼彈」成為魔王Boss。不過在黑田早就料了這一步,最後安排他駕駛偽RX-78-2,被剎那秒殺。
前Turn A槍霸駕駛員,現任Innovator副首領。為了實現伊奧利亞.修罕貝克的計劃,暗中收服了被真理之門拉了進去的妹妹涅娜‧崔尼帝。在黑田的命令下,他暗殺李瘋孑.歐馬克,可惜李瘋子.歐馬克不但死不去,還被阿里.亞爾.沙瑟斯親手爆頭,讓他把便當吃到吐。但黑田早就料到此事,因此暫把他的靈魂放入Veda 之中,結束後和其妹妹一起轉移回鍊金術的世界。
因其他槍霸駕駛員空不出時間,因為他們共同僱用了以上代表。可惜他們的駕駛技術太爛,現時他們只是一班消耗品,而且到最後三集也消耗不盡。結果利馮茲.歐馬克想出把他們當作導彈以能大量消耗他們
別號偽九龍。因家中有一妻一子一女再加一隻狗,開支太大,因此被阿姆羅僱用作士兵。不過最近誤中釘宮病毒而忘記了家人。

參見[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