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這個版需要更高竿的酸民」

- 小丑對ptt的看法

「初音只是個軟體」

- 酸民對初音未來的說法

「廢話少說!決鬥!抽牌!」

- 酸民對初音未來的說法

無尾熊大樹

- 酸民對王建民的說法

「喔~~喔喔~~喔喔~~喔喔~爪爪」

- 酸民對兄弟象的說法

喜歡你暖暖的文字 洋溢著滿滿的幸福:)、真心祝福 你的故事很浪漫:)、你願意接受祝福嗎(Y/N)、為了怕違反板規,我決定不祝福你

──ㄈㄈ尺之亂酸民語錄

酸民,也就是臭酸掉的鄉民,指的是一群成日打嘴砲又不事生產的毒男,為台灣鬼島化的幫兇。

酸民只會用鍵盤伸張正義[來源請求]

出沒地區[編輯]

台灣以PTT為主要發源地,之後由於人口爆炸而四處擴大活動範圍 如八卦板、棒球版,然而糟糕島的主機板和速報版也能見的到,及各大油戲皆可見,巴哈姆特也不乏酸民存在,連Mobile01都遭到攻占。據說在扶桑皇國2ch有等級更高的酸民存在。

習性[編輯]

酸民一方面忌妒他人的生活,一方面又厭惡自己的存在,使得不管是任何人都要找理由來酸。

仇恨[編輯]

由於是人生失敗組,所以見不得別人好,一天到晚愛酸人,找不到梗酸也要拿爛梗來酸。具有族群歧視,仇視多種族群。不過都是喪家犬的哀嚎罷了。

  • 富人:因為自己不是富二代,會仇富是理所當然,但酸民多是一群光說不作的米蟲,只敢用鍵盤發動無產階級革命
  • 女人:因為沒有求偶能力,所以整天罵女性為公主病破麻ㄈㄈ尺母豬
  • 洋屌:因為三流洋屌搶走台灣破麻後沒有回贈洋鮑,理所當然會仇視。
  • 韓國:為什麼韓國做的到而台灣做不到呢?因為台灣人身上帶有中國人的劣根性「內鬥內行,外鬥外行」,然而連義和團起義的能力都沒有。
  • 潮潮:因為連潮童的打砲次數都能贏過酸民,所以常常自己虛構潮潮的言論。
  • 甲甲:酸民有恐同症,以為每個男同性戀都覬覦自己的菊門,然而實際上男同性戀是嚴重的外貌協會,根本看不上酸民的姿色。而且酸民還忌妒男同性戀能有淫亂的性生活,所以用過去「只有男同性戀會得愛滋病」的迷思來醜化男同性戀以自我安慰,顯得自己的智商和記者不相上下。
  • FBI帥哥:因為自己不是FBI帥哥,所以仇恨必然會發生;一連串鍵盤戰爭與謾罵至今仍未停止。(詳見各大懶人包與粉絲團)

歧視[編輯]

另外酸民很喜歡發自介文,把自己最差的一面當作嘲笑對象,覺得嘲笑和自己一樣的毒男就能有人生勝利組的快感,但還是掩蓋不了自己也是失敗組的事實。

  • 初音未來:因為政客和媒體一起酸,所以也跟著酸來告訴自己也是主流民意,以達到自慰的效果。
  • 御宅族:由於台灣社會普遍歧視御宅族,所以搶先指責他人是宅男好假裝自己不是。
  • 酸民:酸民之間也懂得互相嘲諷,並且指責對方發自介文來反擊。
  • 假文青:酸民真正在想的是如何假裝文青,卻又忍不住攻擊其他假文青。

[編輯]

但另一方面,由於長期無法交配,所以嘴上罵得很勤快其實心裡很羨慕。

  • 強暴犯:因為酸民沒有強行推倒的勇氣所以一方面氣又有女人被搶走了另一方面希望自己也有勇氣這麼作,尤其台灣是強暴犯的天堂,能夠破處的話被監獄大哥個一兩年不算什麼。
  • 女性強暴犯:會推文「人帥真好」,希望她們能來台灣享用數不清的處男。
    • 女老師正太控:「我XX歲的時候到底在做什麼」,很可惜青春年華是追不回來的。

階級[編輯]

又基於M型世界的到來,只有被奴役或餓死兩種選擇的酸民也很喜歡討論階級問題。

  • 南北:台北國台南國的建立其實是由酸民主導的。
  • 學校:自以為讀私立大學或科大就是大學生,然而慣老闆只挑國立大學的奴隸,結果不檢討自己反而檢討為什麼野雞大學要設陷阱給他們跳,並且盲目崇拜118台科大
  • 科系:學校還戰不夠,戰去賺不到錢誤人子弟的系所,例如美國很潮在台灣卻只能吃屎的生科系、不管哪裡都很難賺錢的文學院、以及名字很奇怪其實是夕陽產業的改名系。

鹼民[編輯]

眾所皆知,酸民乃是氫離子累積過多需要發洩的民眾,故鹼民是酸民的相反生物,帶有氫氧根,可和酸民行酸鹼中和反應,其制衡之力量略遜酸民一籌,但有時可發揮風行草偃之效果。

併發症[編輯]

酸民有許多併發症,或者說是由許多症狀所組成的複合式惡疾。

參見[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