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屁眼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舔屁眼是一種長久以來流行於人世間的活動,尤其在政治界和商界,此項活動更和鯊魚秀馬扁秀等一樣,是歷久不衰的經典活動。表面上沒有人會去這種東西,因為這種行為對自身有害。但事實上,許多人都曾經搞過類似的行為,因為這是一種能進德修業,並讓自己升官發財的好方法。而這種行為本身也是一種值得大家效法的高尚行為,因為這種行為損己利人,且造成的損害往往是黃金萬兩也無法彌補的,因此這是種值得大家效法的高尚行為。

歷史上最早有記載的舔屁眼者為莊子的鄰居曹商,因為他替秦王治療痔瘡,而得到了一百輛的賞賜,而他也因此成了後世舔屁眼的人的典範。另外,若舔馬陰九馬永成馬志玲馬維建等姓馬的人的屁眼的話,此種行為又稱「拍馬屁」。

解說[編輯]

舔屁眼並非正常的政治行為,其與馬扁秀屬同一類型。基本上只要一個人在對方有需要幫忙且沒有人願意出手的時候伸出援手,就是所謂的「舔屁眼」。由於在古代,國王和跪族們經常坐著辦公,因此經常有痔瘡和靜脈曲張等疾病,而這類疾病發生的地方通常都是屁眼等不可告人的骯髒之處。因此,治療這些疾病的行為,就被稱為「舔屁眼」,而肯幹這種行為的人也被人視為高尚的人,因而經常獲得賞賜。在人類文明越來越發達後,有權有勢的人不可告人的事也越來越多了,而這些事情因為和跪族的痔瘡等相似,因此去幫忙有權有勢的人解決此類事情的行為,便被人稱為「舔屁眼」了。

根據臨床者之報告,舔屁眼者會在腦部感受到噁心,而被舔屁眼者多半有愉悅及肉麻的感;另外,舔屁眼是種高尚無私且能讓人升官發財的行為,因此偽基百科鼓勵大家去儘量舔他人的屁眼。也希望被舔屁眼的人,能儘量地多給舔屁眼者他們所想要的東西,以表達對這些人的無私奉獻的感謝。

參見[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