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減碳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全民公敵二氧化碳的邪惡面貌。

節能減碳,是一個偉大的口號,也是一個偉大的計畫,是人類文明的最後希望,更是宇宙中的唯一真理。節能減碳的目的,是為了減少能源的消耗,並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至於做這兩件事的目的又是甚麼,目前大家知道的並不多,只知道高爾好像有說過跟甚麼全球暖化還是軟化有一點點關係。

為了減少能源的消耗,各國政府都盡其所能的制定完善的法令與規定,例如亞洲民主典範中華民國,就在馬總統的領導下宣布全面禁止烤肉。民眾為了不要排放二氧化碳,紛紛改去大飯店吃大餐,果然大大減少木炭的消耗。美國總統布希更誇下海口,要在2010年全面禁止使用含有碳原子的物品。

節能減碳的方法[編輯]

  • 不要開瓦斯。作家龍應台說,世界公民意識其實也就是在講,有能力的人,請把你的瓦斯關掉。
  • 不要開瓦斯自殺。作家龍應台又說,世界華人世界公民應該要華人一點比較華人。
  • 不要開冰箱。台大校長李嗣涔表示,想拿東西可以參考隔空抓藥技巧,台大電機系有開這方面的課程,可以去修。
  • 不要開冷氣。文學家余光中表示,心靜自然涼,人死自然冰,春蠶到死絲方盡,黃河滾滾入水流,中華文化好美好高。
  • 不要出門。科學家曾志朗表示可以在家練習漢語拼音。教育家李家同呼籲大家要多讀書。
  • 不要開電燈,陳冠希表示他最近不是隱退,只是晚上都早點上床make love,節能減carbon。
  • 不要戴保險套,因為這是一種浪費。羅馬教廷推薦人人改當修士修女,此乃節能減碳之最佳實踐。
  • 不要開車。消基會表示,就算用燃料,還是有不肖業者用核融合的手段把氫加工成碳再到市面上販售。
  • 不要吃任何含碳的食物。台積電推薦改用矽晶圓做主食,如此人類只會排放二氧化矽大便還可以直接當水泥
  • 不要吃肉,因為打嗝放屁會排放甲烷證嚴法師推薦改吃矽肉。澳洲人推薦吃袋鼠,因為他們討厭袋鼠。
  • 不要吃菜,因為植物會趁你不知道的時候偷偷放出二氧化碳。證嚴法師推薦改吃慈濟大學種的菜,這些菜比較有良心。
  • 不要吸氣,就算不小心吸氣了也要憋住,不要吐出來。吐氣只會徒增二氧化碳量。
  • 不要當一個含碳的人類。德國政府已經著手改造人類肉體,人類走向純粹精神化,實踐尼采的構想。
  • 不要買含碳的商品。購買任何物品前請先確認是否有「無碳標章」。台聯民進黨呼籲全世界抵制大陸貨。
  • 不要喝含蛋白質的牛奶。因為蛋白質代謝會產生二氧化碳。可以改喝三鹿集團出品,內含大量人體無法代謝利用的三聚氰胺,喝完後會囤積於體內,避免排出溫室氣體與汙水。

參見[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