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爛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1139454614.jpg

白爛的作者疑似感染了富奸病毒

或專注於周公Online而缺乏完整內容。(如左圖)

急需傳說中的瘋狂惡搞來幫助補完

「藝術?懂!白爛?不懂!」

- 貝多芬白爛的說法

白爛是一門藝術,更是世界上最至高無上的技術,為道德的最高水準﹝子曰:學而時白痴,不亦爛乎?﹞,分成多種境界。

低階的白爛[編輯]

這類人物最具白爛的精神,最愛耍白爛,但卻往往不能搔到癢處,最白爛的樣子是他們耍了白爛,卻一點也覺的不好笑的時候。由於分布地區相當廣泛,數量也是高居白爛種族之冠。因此依照動漫守則的規定分類為低階的存在。根據研究結果顯示,在這一階段的白爛人種一但領悟了白爛的奧義,便可成功進階到下一階段。

中階白爛[編輯]

大多數的藍星人皆為此類。領悟了奧義的他們不需要常耍白爛,但只要耍了白爛,通常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出現。不幸的是,由於這一階段的白爛並沒有一定的個性,因此只要失去了方向就會有高達八成的機率轉職為腦殘。不過,只要可以堅定自己身為白爛的立場繼續努力就可以進化成傳說中的高階白爛。

高階白爛[編輯]

此類人物是團體中出的開心果,師長眼中出的好學生,他們愛耍白爛,也能出神入化的使用白爛,在任何場合及任何時間總是能適當的運用白爛,讓世界因白爛而變得美好,有百分百的機率轉職為腦缺。若是可以白爛為手段成功推倒同等級之高階白爛到達七七四十九人而未陣亡者時,就可以得到所有低階中階白爛的祝福,加上過期的印度神油的加持,成為白爛之神。

白爛之神[編輯]

擁有白爛榮耀的極少見人物!他們通常不認為自己在耍白爛,因為他們早已經將白爛融合在自己的生活和生命當中,舉手投足一言一行皆散發出白爛的燦爛光芒,擁有讓眾神也忌妒的白爛技巧。不過根據不可靠情報指出,之所以讓其他眾神忌妒的是白爛之神的獨道中出技巧以及能力遠遠高出其他的眾神(再加上有過期的印度神油的加持,據說連印度眾神也不是祂的對手),此類神人性格乖僻,腦部有宅化的現象,通常不喜歡人家說他在白爛,所以又有另一稱呼為:「白爛中的隱士」。

附註[編輯]

以上資料是本妓者隱姓埋名拋家棄子自甘墮落混入白爛群中臥底多年,冒著被發現變成白爛的危險,辛苦的假裝自己是個白爛所蒐集得到的。不過很不幸的,在發表完本編文章打完字後的下一秒,妓者還是被感染變成白爛了。請眾人為妓者默哀一分鐘............稍息後妓者家門口集合,抓最後一個,比我慢的分不到妓者財產自行負責,稍息!

為什麼白爛?[編輯]

主條目:白爛喜歡好人

因為他們總是把別人的好意,或是僅僅只是表面的善意,當作他能盡情發揮白爛的機會。

所以才叫做白爛。

不過有些假好人,其實是真壞人──若壞人被扁同時,大家也會說:「果然是白爛。」

所以才叫做白爛。

不過通常中階白爛都逃的很快,那些要扁人的只敢對真好人下手,面對普通人都假裝自己是好人

所以才叫做白爛。

高階白爛,大家都把他當作是搞笑,用過就丟。

所以長期下來,丟棄的抹布已淹沒了他住的地方,高階白爛大多都是腦缺。

卻認為自己幽默風流搞笑不錯有人緣元氣好很有趣有風度

所以才叫做白爛。

白爛之神這種等級的白爛,比高階白爛還無藥可救(或是說根本沒有人想在腦中閃過一秒,想讓他正常的想法)

至少高階白爛還有百分之二的成為普通人的機率,讓人連理都不想理。

所以才叫做白爛。

參見[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