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尚文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別搞了.jpg
管理員因你們亂搞而進化成怪獸了!(管理員專用模版)

喵的咧!搞清楚,偽基百科是惡搞網站,不是拿來裝政治口水用的痰盂,也不是拿來作編輯戰的戰場。
管理員決定把這個條目封鎖,匿名用戶不能編輯。匿名用戶請到討論區好好地討論。
請路人或使用者在本條目解除封鎖後,自行移除本模版。

「快逃!」

- 方尚文的說法

「通緝中」

- 愛貓人士鄉民方尚文的名言

根據方尚文家人說法,方尚文曾今被貓利用網路騙走了一千萬台幣造成方尚文虐貓的戲癖好。

方尚文台灣著名礙人士兼性虐待狂熱者,家住內湖,在大學時期修習法律,並任職於高科技工作,在網路上以偽人妖身份展示他與毛的虐待紀錄照片而聞名於世。

生涯

方尚文平時極喜歡礙毛,但他最愛的是跟貓玩性虐遊戲,一邊摧殘毛咪一邊享受毛咪的慘叫聲。而他還故意偽裝成中國網友,在中國論壇上展示他與毛的虐待遊戲並以此為滿,引起中國網友噁心頭痛。後來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上有聯合爆的蹤影,才發現原來他是檯灣人,經過鄉民和愛毛人士不斷追查,並由蘋果照妖鏡報導後,整件事情才公諸於世,方的中出地亦被公佈於網路。只是檯灣的法令實在沒用,讓他才繳了幾萬塊就可以回家繼續中出女友。目前保守估計,至少有數萬隻毛曾慘遭他的毒手。

目前動向

方尚文的行為刺激了愛貓人士,導致愛貓人士集體燥鬱症發作,因而已引起檯灣愛貓人士的一片達伐及抗議,被稱為妖壽不如,愛毛人士聲稱他們的毛比人重要,要方把皮繃緊,而在許多鄉民妓者合作將他的工作搞垮後,他在家門口也遭人圍堵,不但在搬家時被愛貓人士撲倒意圖中出,並差點被蓋布袋,目前在腦殘霉體AVBS的護送下已逃逸無蹤方尚文目前正被許多批踢踢鄉民及許多愛毛論壇人士獵殺中。

名言

  • 我飼養寵物最初的目的,並不是要性侵它,飼養過程中,可能因為貓咪不爽,導致我性慾失控,才會對貓咪做了近乎中出的行為。
  • 也可以。

動向即時報

目前尚有另一位同名人士,他是非常愛毛,但因AVBS的關係而受累。

參見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