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舌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Adult neon.gif 注意:糟糕物

喉舌這個主題因為大量「奶油犬」攻擊而充滿了十八禁的內容,繼而吸引大量「奶油狼」入侵。

在瀏覽本主題時,請注意周圍人士的手上是否拿著可以當凶器的物品,以免遭遇不測

P.S.:未滿十八歲者請由邪惡的大人陪同瀏覽本主題,謝謝合作。

喉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特殊詞彙。通常用於形容中華人民共和國及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霉體或其他組織。但是是否有口交的意思,根據中國問題專家耶律德光二世表示,還是有很大的爭議的。

肯定說[編輯]

喉舌當然有口交的意思,有又有,若不是形容口交的過程與動作,這樣的詞彙完全沒有意義。

這個詞彙中強調,喉與舌的功用,就是明指,這個喉與舌在過程中的重要性,「深喉動作」與「舌舔技巧」的交相運用才能達到喉舌的最大快感。

不然怎麼不用「齒舌」、「口舌」、「喉齒」,而一定要強調喉舌呢?

「讓我來為民喉舌吧!」

- 立法偉員喉舌的說法

「我也要為(女)民喉舌!」

- 柯林頓喉舌的說法

持肯定說的學者更舉出在中國常見的一句話作出解釋。這句話「霉體的喉舌,一定要堅持黨的絕對領導與方向」意思就是「霉體要幫黨口交時,一定要讓堅挺持久,叫你舔那個方向,就舔那個方向。」

另外,檯灣的濫交部長陳唐山也持肯定態度,並以鼻屎國新加坡為例,證明喉舌就是口交之意。

否定說[編輯]

持否定說的學者表示,喉舌指的當然不是指口交,喉舌泛指的是一種吞嚥的動作,也許吞的真是的共產黨的,但是這個喉舌並沒有明指是因為口交後才吞洨,天曉得霉體會吞下什麼髒東西。就以這個行為後的吞嚥動作,據此認為前行為就是口交,實為不妥。

持否定說的學者也舉出例外的實例反駁肯定說。實例中談到,若是霉體是因為被共產黨顏射,而吞了洨,完成了喉舌的功用,但是並未口交,那難道只因為過程有了喉舌的參與吞嚥動作,就據以認定有口交的事實嗎?

另外,新加坡法令禁止口交,但新加坡官方卻公開做中國喉舌,代表口交與喉舌不同。

實務見解[編輯]

對於這個爭議問題,經過東瀛女優國司髮院冥形事總會第67543566次會會議決議,口交乃形法第十條中認定之性行為,惟喉舌之行為,並沒有直指有性行為之必然性。若採肯定說,將會擴張性行為之定義。若單單只因對小蘿莉進行顏射,而碰巧小蘿莉有吞嚥動作,將構成形法227條第1項強姦,與人民之法律感情不符。故不宜採肯定說。

也因此,共產黨黨徒將霉體視為喉舌,不能論以強姦罪,但是構成形法224條之強制猥褻罪或227條第2項、第4項之姦淫蘿莉罪無疑。

同義詞[編輯]

  • 傳聲筒
檯灣犯綠聯盟慣用傳聲筒一詞,用於形容犯藍聯盟桶煤或其他組織。按照慣例,犯綠聯盟自己就絕不是美帝東瀛女優國極右派勢力的傳聲筒。

參見[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