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代宮家族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禮奈崩壞凝望
警告!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此篇文章已經過龍宮禮奈認證,是篇充滿了血腥與鬼畜可愛的東西的美好文章。

如果對本篇內容有所質疑,你的下場會是:

雛見澤的守護神御社神大人的凝望
御社神大人認可
這篇文章的內容經御社神大人認可為雛見澤正史,可以給雛見澤鄉民觀看。

懷疑本篇內容屬思想犯罪,下場可能是:

  1. 轉學
  2. 腸流
  3. 破喉嚨
  4. 被御社神大人直接萌叫:「哈嗚」萌死等等

家督[編輯]

右代宮‧M‧金藏[編輯]

  • 右代宮家現任M男家督。
  • 所以說賤人戰人的無能與ドM是遺傳到他的。
  • 園崎魎的砲友筆友
  • 據說曾與魔女貝阿朵莉切簽訂靈魂契約而得到10噸黃金。正是用這些黃金做擔保,金藏獲得了大筆贓款貸款,重振了右代宮家的生意。二戰後靠朝鮮戰爭特需賺了一大筆黑心錢,並獲得了六軒島的所有權。

對西方文化有很深的瞭解,子女和孫輩的命名上都有濃郁不是濃郁,是根本快結塊了的西方風格金藏你這崇洋媚外的渾帳。也是由於他對西方文化的親近,使得二戰後他能與盟軍佔領軍建立良好的關係——這層關係對他提前得知朝鮮特需和獲得六軒島都有很大幫助。 到現在。從前精明能幹,現在變得脾氣暴躁喜怒無常。整天只雖很久之前就被診斷余命不長於三個月,仍不聽醫生勸告大量飲酒,且無視死亡警告般頑強地活在自己的書房裡研究黑魔法,只和醫生及幾個親信的傭人接觸,急切期待與貝阿朵莉切再見一面並且被M

長男一家[編輯]

右代宮藏甩[編輯]

  • 金藏的第一個孩子,同樣是M男
  • 自從金藏躲進書房鑽研黑魔法後,右代宮家實際上由藏臼在管理。
  • 十分渴望像父親一樣干出一番大事業二戰從貝阿朵那拿到的黑心錢叫大事業嗎?,但投資屢屢失敗,經常被金藏呵斥。看好日本經濟發展而大力投資高檔休閒業,花費數億日元在六軒島上興建豪華賓館,但幾年來一直沒能力,簡稱無能投入服務。因被懷疑侵吞金藏遺產,而與其他兄妹關係惡劣,被他們批評成自大傲慢的人物。

右代宮夏妃[編輯]

  • 藏臼的妻子。出身貴族家庭,自尊心強,不喜歡欠別人人情,口嫌體正直

作為下任家督的妻子,為金藏生一個孫子是她結婚最大的使命,所以被當成生子機器?。但在結婚的頭12年沒有生育,最後更只有女兒,使得她在右代宮家處境十分艱難。對於忙於商務的丈夫盡心儘力,同時還要負責女兒的教育、傭人的管理等等,可謂十足的黃臉婆。但由於女兒處在叛逆期,完全無法體會到母親的好意。儘管如此她仍一如既往的愛護女兒,夏妃目前的最大願望就是以為女兒安排一個幸福的人生。 可由於先天性腦震盪頭痛經常發作,時常露出不悅的表情。

右代宮朱志香[編輯]

  • 藏臼與夏妃的女兒,傲嬌
  • 和戰人同是18歲的高中3年級學生。性格活潑,是高中的學生會會長,亦是樂團成員,不過成績不是很理想胸圍的大小與數學成績成反比。作為藏臼的繼承人,她是下一代家督的候補人選,但由於右代宮家有嚴重的男尊女卑,所以實際上是由她將來的丈夫繼承家督之位。而她本人只希望可以嫁給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並在都市過著平凡的生活。對傭人嘉音有特殊不正當感情。

正在叛逆期的她,經常作些與母親要求相反的事情,言行上很像男孩子。由於被母親夏妃的管調教過多,跟父親又疏於交流,和雙親的關係不是很好。從小支氣管就不好,時常會突發性哮喘發作。

長女一家[編輯]

右代宮初號機繪羽[編輯]

  • 金藏的第二個孩子,人前傲人後嬌
  • 利用兄嫂長年沒有生育的機會,靠秀吉入贅保住了右代宮家籍。

在有著孩子般開朗性格的同時,也有著性格陰暗喪心病狂的一面。毒舌家。掌握多種格鬥技巧,對自己的足技腿法頗為得意同步率400%攻擊力最大。對哥哥藏臼有著很大的敵意,很多事情上都跟他作對。對於嫂子夏妃,經常用沒有右代宮家血統的問題來挖苦。 非常希望兒子讓治能取代朱志香成為右代宮家的家督繼承人,所以對讓治跟傭人身份的紗音交往一事極為反對,因此對紗音也沒有好臉色。

右代宮木下秀吉[編輯]

  • 性別:秀吉
  • 繪羽的丈夫,右代宮家的入贅女婿,心寬體胖這句話說的可不是假的
  • 自己的家人都死於二戰金藏挖黑心錢的期間,白手起家,創辦了自己的餐飲業公司。對業務經營很投入,但不善於企業管理。也許是自己親人都已去世的緣故,他對入贅的右代宮家有很深的感情。經常用笑聲來活躍氣氛,在給孩子們零花錢上出手也十分大方。

為了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說話經常帶著關西腔,但在真正的關西人面前卻用回標準音秀吉你還是回去說標準音吧

右代宮路人真讓治[編輯]

  • 繪羽和秀吉的兒子。今年23歲的他是金藏孫子輩中唯一的成年人。
  • 曾經駕駛過鋼彈,但被圭一削成人棍
  • 有魔王裡人格
  • 大學期間就到父親的公司實習,得到管理經驗。畢業後正式進入父親的公司幫忙。十分尊敬父親。是個有口皆碑的好青年。

和戰人外向的性格呈鮮明的對比,讓治做事穩重很少流露自己的感情。親族間普遍認為比起成績不佳的朱志香,成績事業都優秀的讓治更適合擔當下一任家督。但讓治更想像父親一樣創一番自己的事業,對家督問題不感興趣。 與傭人紗音秘密交往多年,並在這一次的家族會議期間私訂終身這是犯罪啊!

次男一家[編輯]

右代宮色胚留弗夫[編輯]

  • 金藏的第三個孩子。6年前前妻明日夢剛剛去世,娶了霧江作為後妻。
  • 相當好色的一個人戰人的摸乳技巧一定是跟他學的,但在霧江的調教管教下已經收斂很多。事業上依靠灰色經濟發家,因此難免被人算計。跟哥哥藏臼的關係不好,經常與姐姐繪羽聯合對付哥哥。
  • 他還有一個名為明美的情婦(誤)
  • 原本打算在某星期天與她表演快射
  • 但被霧江發現,痛扁了他一頓

右代宮神速霧江[編輯]

  • 留弗夫的後妻,戰人的繼母。
  • One Man Army
  • 與留弗夫結婚後,明白到複雜的關係,所以不強求戰人叫她「媽媽」,而讓戰人「霧江姐」來稱呼自己。起初雙方仍有一定冷漠,其後跟關係變得不錯。
  • 能牢固的掌握丈夫的心,婚後就把留弗夫的不當關係一一解決掉解決完了之後會好好的調教丈夫。是個自信、智慧和行動力極強的女性。

有著一套自稱「把棋盤掉轉過來*翻桌」的換位思考理論,經常掛在嘴邊。

  • EP7真凶,在六軒島演出霧江無雙
  • 一人殺死了樓座、秀吉、真貝阿朵、鄉田、朱志香、南條、源次、真里亞
  • 「小孩什麼的,睡一睡隨便就會有了。」
  • 「嘿嘿嘿,緣壽什麼的才不知道哩,那種看了就想吐的殘渣,一次也沒想過是可愛的。」
  • 「緣壽是,拘束住留弗夫的好棋子。……或者可以說是,在過家家酒遊戲中扮演孩子角色的一步好棋」
  • 「打女人臉這種事,叔母已經習慣了唷。抱歉喔,如果不抵抗的話,就可以給妳(朱志香)一個美麗一點的死法哩。」
  • 「你知道被搶走男人,嫉妒了18年的女人發起狂來有多可怕嗎!」

右代宮賤人無能戰人[編輯]

  • 本作「無能」的主人公
  • 留弗夫的兒子。18歲的高中生,跟朱志香一樣面臨升學。
  • 身高超過180CHm,不可思議的害怕乘坐一切顛簸的交通工具。性格上莽撞冒進,但也有對他人遭遇感同身受的細膩情感。受父親的遺傳,也有好色的一面。
  • 對於父親在母親喪期另娶新歡一事耿耿於懷。受霧江的「把棋盤掉轉過來翻桌」理論影響很深,遇到問題常常想用這種方法找出答案。

右代宮元首涅吉緣壽[編輯]

  • 留弗夫和霧江的女兒,戰人的妹妹
  • 真.主角(無誤)
    • 從EP8的走向來看,緣壽才是整部作品的主角無誤
  • 雖然跟戰人相處的時間不多,但很喜歡這個哥哥,跟堂姐真里亞的關係也很好
  • 小的時候身體不好,經常患病病嬌
  • 命運坎坷的薄倖少女{{|CH,和上面合起來就是病弱薄倖ヒロイン}}
  • 年紀輕輕就有著和右代宮當主相匹配的空降能力風範和不凡的手腕

**蘿莉皮信長骨,擅用關節技,曾說過「關節技乃王者之技,打擊技只是花拳繡腿」。必殺技為超電磁砲(レールガン)。

  • 在EP1與EP2僅有在對話裡被提到,其後的經歷也不明。在EP3之後以18歲的樣貌出場。
  • (EP3和EP4捏它)「六軒島大量殺人事件」其後的12年,度過了慘澹的少女時代。認為自己不該活在這種世界上,如果當初和家人一起死在島上反而比較幸福,因而封閉了自己的內心,像人形一樣活著。即使受到養母繪羽的虐待、同學的歧視和欺負,世人的不理解和嘲諷也絲毫不為所動。唯獨對哥哥送給自己的髮飾和真里亞姐姐的日記傾注了全部感情。身上時常帶著大筆現金,有著撒錢開路的惡習台灣灑錢怪客後繼有人!?。1998年,跳樓自盡,卻以優秀的空降能力奇蹟般生還。為了成為「聖魔法王國」下一任女王探究「六軒島殺人事件」的真相而進行調查。

次女親子[編輯]

右代宮樓座無雙[編輯]

  • 金藏的第四個孩子,年紀跟哥哥姐姐相差很大。
  • 外見溫柔的治癒系常識人
  • 忠犬,擅長駕駛軍用機器人
  • 第一話的修正CHombo大概就是動畫的第一印象。
  • 兄弟間的怒吼又把形象毀了一大半。
  • 股價大概要等EP2樓座無雙事件後才會回來但在EP4又會掉至谷底
  • 鋼筆或是十公斤的金塊都能成為殺羊工具
  • 有治癒系常識人、虐兒黑魔女、無雙熊媽媽三種模式
  • 生有女兒真里亞。由於年紀的關係,因此沒有捲入兄長的紛爭之中,但在親族大會上往往沒有多大的發言權。經營著自己的設計公司,但狀況並不樂觀。
  • 相當重視女兒的教育,可是卻因為神經質的個性,讓她經常對女兒做出讓她後悔的事情。

右代宮羽入真里亞[編輯]

  • 樓座9歲的女兒。有很多與其年齡不相稱的幼稚死小孩行為、嘴裡經常發出「嗚ー嗚ー」的聲音。

「唉~終於解放了,都九歲了還嗚嗚嗚的吵死了!」

- 櫻太郎對右代宮真里亞的說法

  • 性格非常單純,連戰人跟她開玩笑的話都會完全相信。
  • 學業不好,也不擅長交際,但對愛好的占星術卻有著相當豐富的知識。在向別人講述自己的知識時會發出「唧嘻嘻嘻嘻」的沒品笑聲與魯路修的服裝品味有得拼,同時變的多嘴多事臉部表情還會扭曲。是魔女貝阿朵莉切的忠實信奉者信徒,一提到魔女就會興奮起來,如果有人否定魔女的存在就會發火。雖然和金藏一樣對占星術、黑魔法有著濃厚的興趣,但由於金藏對其父親的出身很不滿,而連帶著厭惡真里亞。同時,真里亞還常常因幼稚化言行而被母親樓座責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