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基新聞:力霸王家族會議因應地球危機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偽基新聞,讓大家當妓者的自由新聞源。

2007年01月15日偽基新聞中心/M78星雲光之國電

地球債務管理公司發言表示,由於付不出龐大的出差費跟財產賠償,宇宙警備隊的地球派出所近來有結束的可能,力霸王長老已招集家族開會因應地球危機。

追蹤報導[編輯]

力霸集團掏空風暴,波及M78星雲。原來受到力霸集團經營危機影響的不只是中華銀行與集團旗下子公司,就連高度勞力密集傳統產業之一的地球保護代工業也受到影響。自稱抗議代表的超人力霸王(20000)表示,力霸集團長期積欠他本人與家族成員數十年來擔任力霸集團形象代言人酬勞,與往返M78星雲與地球的通勤費用、怪獸處理加班誤餐費等等,如今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潛逃出境,他們求償無門,正與地球防衛債務管理有限公司協商下一步行動,並準備派出膠囊怪獸到中國上海尋找王又曾的蹤影。

由於超人力霸王每次抗議僅維持三分鐘,在台北市警方來得及舉牌警告前便已經快閃消失,無從驅離,令台北市政府交通單位與警方頭痛不已。市警局表示,超人力霸王家族的抗議活動未經申請許可,違反集遊法外星人在台活動法,屬於非法行動。但當記者問到是否要強制驅離舉著巨大白布條抗議的超人力霸王一家時,市警局主管面露難色,以召開緊急應變小組會議為由,不願多做回應,逕行驅車離去。

力霸集團素以政商關係經營良好著稱,不過由於這次事件爆發,社會大眾才明白原來台灣財團經營許久的綿密網絡,已經延伸到了以光年為距離單位的宇宙中。國內許多潛在經營體質不良問題的金控集團,甚至政府單位與政黨,是否也有宇宙人影響力的滲入,值得金管會與金檢單位深入瞭解。

圖片說明[編輯]

圖一[編輯]

超人力霸王家族與地球人組成的龐大債權人會議

圖像:1168429387944.jpg

圖二[編輯]

超人力霸王舉超大布條抗議

圖像:1168416637080.jpg

圖三[編輯]

去年超人力霸王集團尾牙,冠蓋雲集、政商名流全到齊,如今財務困難,令人不勝唏噓

圖像:rebar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