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蘭吊吊團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偉大的伊斯蘭聖戰組織精神領袖賓拉登的凝望
伊斯蘭聖戰組織認可

這篇文章的內容經阿富汗伊濕蘭教聖戰組織認可,

為正確的阿富汗伊濕蘭教義,可以給恐怖份子觀看。

懷疑本篇內容屬思想犯罪的,

痿大的伊濕蘭聖戰組織精神領袖拉登會派兩個神風特攻隊隊員開飛機去你家OOXX。

「據說伊斯蘭吊吊團常常屌..不,是常常吊人的囧」

- 囧掉的路人對伊斯蘭吊吊團的傻眼

「我最喜歡吊吊啊?」

- 賓拉登的疑惑

「我最喜歡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吊.....」

- 伊斯蘭吊吊團團員齊聲宣示

組織起源[編輯]

吊吊你集團為了其擴張其吊吊國版圖,在全世界進行吊吊交易,並誓言要吊併美帝,但可惜美帝送出12萬精英天線寶寶軍團,把吊吊你集團阿魯巴至爽死,伊斯蘭吊吊團團長賓拉吊就在吊吊國組織一個伊斯蘭吊吊團,並把12萬精英天線寶寶給吊到爽爆,至此,伊斯蘭吊吊團正式吊立。

吊吊團團員的萬歲衝鋒
吊利勞冇國國界
天線寶寶的訓導主任對吊利勞冇國吊吊軍團的意見
吊吊團團員的抗議

影響[編輯]

伊斯蘭吊吊團於伊斯蘭實行吊吊主義.無論男女老幼,都可來參加伊斯蘭吊吊團,一起吊吊樂,令伊斯蘭於吊吊年吊月吊日改名為吊利勞冇國。

戰爭[編輯]

滑屎盧之吊[編輯]

1921年吊年吊月,伊斯蘭吊吊團正式吊立後,除即向各個已瘋化的國家宣戰,伊斯蘭吊吊團送出了22艘吊吊軍艦,22萬吊吊軍團22萬吊吊陸軍,但不幸的是於1921年吊年吊吊月,伊斯蘭吊吊團團長(即吊利勞冇國國王)被女王阿魯巴爽死,軍心散換,軍隊在戰場上互相阿魯巴,也令敵軍全部囧死,可以說是最慘烈的戰爭。

VS吊之役[編輯]

吊利勞冇國新國王吊吊王兒在沙場上騎著吊吊獸,並在囧山丘看到聯囧國的國王囧囧rz王,吊吊王兒隨即拿出自衛棒,並把聯囧國的國王囧囧rz王爽死,是次戰爭視為吊利勞冇國戰事史上最好的一次戰爭。(囧?)

政壇[編輯]

在兩次戰爭後,吊利勞冇國的國力達到高瘋,但因此分出了兩個政黨

  1. 吊吊團
  2. 屌屌團

但吊吊王兒2號卻極力支持屌屌團的政策,使吊利勞冇國內憂外患。

亡國[編輯]

美帝看到吊利勞冇國的混亂,又開始發吞噬世界瘋,想把吊利勞冇國吞拼,之後美帝送出了50萬隻天線寶寶(俗稱膠人),並成功用膠人計把吊利勞冇國吞併,但因美帝吞噬吊利勞冇國時噎住了,美帝也因此窒息死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