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的迷宮之食火雞大冒險

出自 偽基百科
前往: 導覽搜尋

不可思議大冒險系列,最大的賣點就是那個複雜的道路,但是每你不管往哪走都會走到終點就是了。

主角[編輯]

黃色食火雞就是主角,原本要被人們宰來吃,在被追殺和被抓起來做成標本的危機時,火雞掉入一個長長的食道,然後進入一個圓形迷宮,在裡面待太久,會被溶化,火雞在那個迷宮得知,這種迷宮都稱"胃",火雞主角要如何從胃找到出口呢 ? 他的命運會如何 ? 請自己去買攻略來看。

主角經歷[編輯]

說到這隻黃色食火雞,別小看他是隻畜牲可神了,牠可是死褲威爾礙你剋死的名產之ㄧ。

敵人[編輯]

遊戲中的敵人,完全暴露出死褲威爾礙你剋死爆猛性懶惰病死褲威爾礙你剋死法克戰士系列中出現過的敵人,不管男女老幼大大小小年輕還是帶病的,通通Q版化加入不思議的迷宮之食火雞大冒險中,當作敵人跟主角黃色食火雞戰鬥。

  • 普通敵人 - 仿造法克戰士系列中出現過的敵人,毫無創意可言。
  • 層樓魔王 - 仿造法克戰士系列中出現過的敵人,毫無創意可言。
  • 關卡魔王 - 仿造法克戰士系列中出現過的敵人,毫無創意可言。
  • 最後魔王 - 仿造法克戰士系列中出現過的敵人,毫無創意可言。
  • 隱藏關卡普通敵人 - 仿造法克戰士系列中出現過的敵人,毫無創意可言。
  • 隱藏關卡層樓魔王 - 仿造法克戰士系列中出現過的敵人,毫無創意可言。
  • 隱藏關卡最後魔王 - 仿造法克戰士系列中出現過的敵人,毫無創意可言。

  • 共同的特色
  1. 通通Q版化
  2. 幾乎沒有任何挑戰性可言。
  3. 魔王除了生殖器大而已幾乎就沒啥特色,一代比一代大。

同伴[編輯]

  • 似乎只要是冒險系列的遊戲都少不了同志夥伴,這樣冒險起來比較不會孤單寂寞又怕冷嗎 ? 仍是不解之謎。
  • 同伴中有男有女也有不明生命體,增加了故事的精彩度和發展度,大幅吸引玩家一探究竟。

失憶諒解備忘錄[編輯]

食火雞的夥伴、寶藏獵人,標準灑脫獵人個性 傳說中秋名山的富竹幽靈,正是他本人?

  • 拉花工口

由從天而降的石頭爆出來的神奇小孩,有讓人恢復記憶的能力 ,平時喜歡裝無辜,實際上極度腹黑

外向活潑,很有元氣的少女, 因為只對超能力者、外星人有興趣,所以跟食火雞、拉花工口很合

跟庫襪脫落一樣,大家都知道其真面目的英雄(?)

  • 謎的黒魔道士

不知為何會攻擊食火雞,似乎知道事件真相 可能想用遺忘之鐘,忘記自己胸量不足的事實?

  • 依瑪

哲的死對頭,一開始就搶了某樣東西,引發這次事件 在銀蛋裡同時扮演S和M,這裡的介紹也是傲嬌...?

  • 黑食火雞

依瑪的搭檔,總是一人實行潛入任務,後來受傷被所救

故事發展[編輯]

  • 故事從最初的穿梭食道環遊大胃帝國發展到十二指腸、大小腸、盲腸、直腸、菊門
  • 根據我駐死褲威爾礙你剋死的清潔分隊指出:據說死褲威爾礙你剋死還不肯放過這隻黃色食火雞,企劃在菊門關卡時製造意外情節,讓這隻黃色食火雞進入血液循環系統暢遊其他各部位。

參見[編輯]